close

P1050714 

南ㄚ島吃吃喝喝篇~~~

我們是從榕樹灣下船再往索罟灣走過去,

因此下面照片先後順序是按照一路走過去買的東西。

 

 

 

 

 

 

cats 

其實南ㄚ島一路上都有賣這飲料,

我們剛下船看到時覺得很新奇,忍不住一人買了一罐,

還不錯喝喔。


 

 

 

 

 

 

 

P1050736  

這個是在榕樹灣往天后宮的路上看到的,覺得很特別,

但我的同伴一個不喝咖啡一個不吃榴槤,

剛喝了一罐飲料太飽,我一人喝不完只好放棄它,

不知道到底喝起來的味道使是怎麼樣。

 

 

 

 

 

 

 

cats1 

不知怎麼的看到車仔麵就想吃,

放這張是證實了一件事 - 香港不是隨便一家豆花跟車仔麵都好吃的,

奉勸大家一定要挑有名的來吃,

今天最失敗的就是這家了!!!

車仔麵的配料全部都沒有入味,豆花也很普通。

 

 

 

 

 

 

cats2 

在路邊看到這攤子我又停下腳步 (超容易被小攤子吸引的我  )

買了古早味的糖蔥餅跟老闆推薦的缽仔糕,

糖蔥餅算不上是我愛吃的但很特別,以前沒有嘗試過這種口味,

推薦可以買來吃。

缽仔糕就沒那麼出色,比較一般。

 

 

 

 

 

 

 

 

cats3

大家都推的 - 建興亞婆豆花

其實不需要特別找,只要不走回頭路怎樣都會遇到。

剛剛吃了不怎麼樣的豆花,

馬上再吃這碗,完全能分辨出兩者的差別,

這碗豆花非常綿密入口即化,好好食。


 

 

 


 

 

 

P1050789 

有一區一直會看到路邊攤子在賣白花蛇舌草,

走到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的說我要買!!!

像涼茶一樣的味道,不會太苦又有微微的甜,還蠻解渴的呢。

 

 

 

 

 

 

 

 

P1050800 

為了等船,我們又挑了間茶餐廳坐下來,

因為前一家踩到地雷,所以有點戰戰兢兢的。

 

 

 

 

P1050799 

本來只想要一人點一杯飲料坐著休息就好,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被鬼打到,還是不怕死的點了一碗。

我事先不知道朋友點的是通心粉,端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其實我還蠻討厭通心粉這種又軟又粉的口感。


不過這碗讓我對通心粉改觀喔~

湯頭出乎意料的是榨菜口味很爽口,通心粉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總之是還蠻讚的。

 

 

----------------------The End--------------------------2012.12.16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