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41    DSCF0253


話說藍蛙跟新天地裡的Kabb凱博是同一個老闆(集團?)


但記憶中, 新天地的好像比較貴?!所以我們都到古北這吃.


位於虹梅休閒街的藍蛙, 在Moon river倒了之後, 是我的精神支柱,


但是Moon river最特別的超好吃炸馬鈴薯絲,


已經成了絕響了阿阿阿~~~~(喂, 搞什麼,這篇是要介紹藍蛙)


 


這裡大部份的客人都是阿多仔,


因為阿多仔大都很晚才到餐廳享用Brunch, 只要避開那段時間就不需要訂位,


這邊也常常有外國小孩包場辦生日pa喔,


有看過幾次,氣氛還不錯哩…


 


這邊飲料有個奇怪的規定,


只有紅茶可以續杯, 只能續一次, 可樂卻不行續,


雖然價錢有點不可愛(要RMB10)0, 但我偏愛這種美式碳烤牛排的肉質跟味道,


所以還是每個月至少來報到一次,


享用過這邊超豐盛的Brunch後, 就讓我對台灣的Brunch沒有興趣了…


----------------------------------------------------------------------------------------------------


Untitled


凱博平日早餐有RMB40起跳一直到RMB75,


還附一杯免費的飲料, 算起來非常划算唷,


但當然是沒有像牛排配蛋這種豪華又便宜的優惠,


不過點了優惠的早餐後又有點後悔…


Untitled2   Untitled3


1. 歐陸早餐 RMB75                                                     2. 三明治 RMB40


歐陸早餐乍看之下非常豐盛,


但在三明治上來之後, 我發現它歐陸早餐只是把三明治的內容物拆開來分開放, 卻貴了RMB35, 欲哭無淚,


而且原本期待的brunch就變得跟在台灣吃到的一樣平凡,


想想牛排配蛋才真的是C/P值最高的Brunch, 畢竟牛排是真材實料的阿~


 


Untitled4 


再來介紹下環境吧,


Kabb有分室內室外,


室內吸煙區為高腳椅區, 非吸煙區則是類似陽光屋的設計,


有陽光灑落下來的時候非常舒服,


不管是吸煙或非吸煙區下面都有鍊子可以栓住包包, 防止被偷,


因為曾有朋友在大陸整個包包被拿走的經驗, 所以我覺得這個設計是還蠻實用且貼心的, 


室外的話就不用說啦, 就有如置身在有錢的老上海人家,


雖然我不是老外, 不愛享受室外用餐, (因為夏天蚊子多, 冬天會冷嘛~)


但在室外應該別有一種風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