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43   DSCF0441


卡布拉蛋糕專賣店


古北店 - 上海市長寧區黃金城道818號


石門一路店 - 上海市靜安區大沽路442號


浦東店 - 上海市浦東新區錦延路258號


 


卡布拉是我很愛的一家蛋糕店,


台灣人開的, 而且服務生都訓練有素, 


內用的話, 是買飲料送蛋糕喔, 


有規定好像是RMB15內的蛋糕, 不足的部份補差價,


外帶應該沒這優惠, 沒試過~


算下來差不多一人RMB40, 買儲值卡打折算下來大概RMB32,


特別喜歡星期六日悠閒的看卡布拉提供的台灣報紙或看自己帶去的書,


裡面雖然不時都會有交談的聲音, 但不會有特別刺耳或者是被打擾到的感覺,


泡一整個下午打發時間, 超級享受的…


 


 


有一次DIDI被卡布拉老闆搭訕,


那時我還在大聲的跟DIDI討論報紙上機師考試得要一心多用怎樣怎樣的,


突然有個伯伯走過來把手放在DIDI肩膀上,


我心裡一陣OS: 不會吧, 連在這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結果伯伯說: 你們是台灣人喔? 幾歲?… (總之是問了些寒喧的話題)


我心裡又OS: 喔~可能在等蛋糕, 聽我們口音是台灣人, 所以來講個話


但越聽越覺得奇怪,


因為伯伯說: 我兒子過沒多久也會來,有機會你們可以認識認識


搞了半天, 原來是卡布拉的老闆,


看起來真的很親切, 超有人情味的, 忘了跟他說, 他們家蛋糕很好吃…


(但飲料要加強一下…) –> 我內心的OS, 但如果第一次見面就說這個也太失禮了.


 


  DSCF0440 


草莓起司                         


 DSCF0371   DSCF0439


柚子茶                                          千層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