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其實是誤打誤撞,

我應該在泰國的啊~~(泣)

很不巧的遇到紅衫軍作亂,

所以我非常的氣憤的決定就算不去泰國也一定要出遊去,

很幸運的我因此來到這個地方, 感受到客家人的樸實及居民的熱情,

也突然對旅行本身有了不同的領悟, 因禍得福.

 

三義以木雕村著名, 但在四年之前我拜訪這裡時已經去過”ㄚ箱寶”了,

所以這次的旅程我完全是因為”油桐花” + “賞螢”, 不走木雕的路線,

其他則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景點,

可以說不規劃也是個人風格的一種嘛?!

 

DSCF2530   (點擊照片可放大)

行程:(點擊景點可看到內文及照片)

2010.05.04 早上,吃了迪化街的米粉湯後,滿足的開始旅程,

→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 → 苗51-1號 → 苗49-1號道左轉﹝沿舊山線鐵道﹞

勝興車站 (飛雪小路)

二號隧道

福田瓦舍﹝民宿﹞check-in

漫步雲端 ﹝午餐﹞

羅莊米食﹝解饞﹞

春田窯 ﹝參觀﹞  

綠葉方舟﹝晚餐+賞螢﹞

→ 路邊賞螢

2010.05.05

→ 扎木工坊﹝路過拍照﹞

龍騰斷橋

樹舍

天空之城﹝參觀喝飲料﹞

→ 鯉魚潭水庫﹝路邊拍照﹞

→ 507高地﹝參觀﹞

→ 前往台中新社

 

(後記) - 遺珠之憾

1. 春田窯的餐點

2. ”山板樵”-> 看國劇臉譜的地方

3. 卓也小屋的庭園設計

4. 聖衡宮看黃昏

5. 薑麻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