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可看三義之旅完整版)

未命名

春田窯也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

因為我很想看油桐花, 老闆娘就推薦我這個地方,

說是這個地方的油桐花開得最茂盛最美,

讓我去試試運氣, 看看那邊還有沒有僅存的油桐花.

 

 

DSCF1209   DSCF1211

跟著指引來到了這個有可愛招牌的地方

 

DSCF1215  DSCF1214 

不愧是做陶藝的喔, 進去的小柱子上都有不同形狀的陶藝裝飾品

 

DSCF1184  DSCF1185 

這是前院的樣子,

裡面那棟建築物就是做手拉坏的地方囉~

 

DSCF1225

連廁所的牆都有用陶器裝飾

這邊的建築物搭配上陶藝品的裝飾真的很有fu,

是個不錯可以來走走的景點.

 

 

DSCF1183 DSCF1220

美麗的邂逅1 - 就是在這裡, 跟這個可愛的小妹妹相遇了, 她一直吵著要玩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跟來的客人玩,小妹妹非常的不怕生, 跟我對話很久,

看我在拍照, 還一直想拿她姑姑做給她的陶製相機給我看,

右圖就是她一直想進房間拿陶相機的樣子, 她媽媽因為在忙, 所以不幫她拿出來 (哈)

她還一度牽我的手想叫我跟她一起進房裡拿 (這…不要隨便帶陌生人回家)

 

 

DSCF1190 DSCF1224

小妹妹的媽媽 (老闆娘?!) 很熱情的幫我們介紹做陶藝品的地方,

不過因為當天到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沒有親手做手拉坏,

還有一間屋子, 專門擺放可以購買的陶藝品,像花器、茶杯、茶壺等…

因為覺得是別人的心血結晶, 也就不太好意思拍照,

牆上的標語也道盡了藝術是多麼難走的一條路.

 

DSCF1192

小妹妹的媽媽還跟我們介紹了柴燒,

柴燒是所有方法裡面最費工的,  但是因為柴燒沒辦法控制顏色,

所以每個做出來的顏色都會不同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愛打架的黑輪&奶油   餅乾  黑輪喝水2

美麗的邂逅2 - 春田窯的狗狗們, 喜歡狗的人來這一定非常開心

左邊是黑輪跟奶油, 中間是餅乾, 右邊是黑輪在喝水,

黑輪跟奶油兩隻狗最親人, 也喜歡打架,

黑輪會一直去招惹奶油, 但又打不過他, 兩隻狗會在草地上打滾,  超級好笑,

黑輪也不愧是最調皮的狗, 當天還把小妹妹的球咬破了,

小妹妹一直說”黑輪壞壞, 把我的球球咬破了”—> 超可愛的小妹妹 

 

餅乾據說是所有狗裡面體型最小, 但也是最兇的,

只要在外面的範圍餅乾就很正常, 但聽說只要有人闖進屋子, 餅乾就會咬人…

不過我們在參觀春田窯時, 餅乾都會跟前跟後的, 看不出來他有這麼兇

 

另外還有一隻大狗沒拍到照, 因為大狗總是跟著坐輪椅散步的老奶奶

 

 

 DSCF1222 

我們沒消費, 還在裡面閒晃很久, (其實是跟狗還有小妹妹玩了很久)

一個男主人還招待我們喝新鮮香茅泡的茶,

也太有人情味了吧~

 

 DSCF1206  DSCF1197 

差點忘了我們此行的目的是要看有沒有油桐花, 果然都沒了!

不過能遇到小妹妹 + 小妹妹的媽 + 狗狗們真好,

希望有機會還能再回來看看他們 + 做手拉坏.

 

(後記)

隔天早上民宿老闆娘說, 她有些客人去春田窯吃了餐點, 都還蠻推薦的,

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嘗嘗他們的餐點.

 

 

Untitled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或打電話去詢問各項活動喔, 餐點是需要事先預約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