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35 

 

新豐小吃

地址:杭州上城區慶春路209號

電話:0571-87760810

 

自從在上海吃了小楊生煎之後 (點我可看網誌)

突然間對大陸的小吃重新燃起了一絲希望,

這次來杭州,我也希望能尋找到讓我有驚喜的在地食物,

於是選擇了這家新豐小吃。

 

在地人都給予不錯的評價,我也有參考了台灣人的網誌,

雖然沒有很正面的寫好吃還是不好吃 (通常這樣應該是…有風險),

但至少都是還可以吃的感覺,所以覺得試試也無妨。

 

 

 


 

新建文件夹11 

店內是在大陸各地都很常見的擺設,

有點像台灣的麥當勞座位,但整體感覺比麥當勞又再差了一點,

不過待久也習慣了。

 




 

 

新建文件夹12 

蝦肉小籠 RMB 8

一端上來我就盡量忽略擺小籠包的蒸籠,總覺得它髒髒的

對自己洗腦說那都是高溫殺菌過的,不會不衛生。

 

至於食物部份,我覺得小籠包的皮好厚,

裡面的內餡雖然是肉跟蝦的混合,但整體吃起來偏油膩,不推。

心裡知道不能拿來跟鼎泰豐皮薄湯汁多的小籠包來比,

但其實連台灣路上隨便買的小籠包也比它好吃,勝出!!!

 




 

 

P1010431 

特味肉包 RMB 1.5

這也是杭州點評網大推的食物,

但一樣覺得肉好油喔,不喜歡。

 

感想:

後來看到每桌上面都有蝦肉餛飩,就覺得應該要點一碗來吃,

只不過之後還要再去湖濱28(點我可看網誌),不能吃太多就放棄了。

新豐小吃最終還是沒有拯救我對於大陸小吃的印象阿,

其實我各吃了一兩口就沒有食慾了,真的不合胃口,還害我頭痛(牽拖~)

還當場嚷嚷著說”以後在大陸不要再來吃什麼小吃了!”

 

不過,說歸說,我想我以後還是會秉持著實驗精神嚐嚐大家”大推"的食物,

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