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82 

小楊生煎包

地址: 上海閔行區滬閔路6088號莘莊凱德龍之夢購物中心B2樓(近莘建路)

 

以前來上海玩的朋友就有跟我推薦過小楊生煎包,

但對於大陸的小吃我一直恭之不卻,

一直到前一陣子當嚮導朋友指定要去吃,

才終於吃了這輩子第一次的小楊生煎包。

那時是南京東路步行街的分店,還可以接受,卻不覺得特別美味。

 

 

 

 

 

P1010277

 

這次來到離我家還算近的一家shopping mall,

隨意的晃過了小楊生煎,看了看店內環境還算乾淨,

閃過了想吃的念頭,於是莫名的就走進去了。



 

 

P1010270 

一份四個,猜猜看多少錢??

只要RMB 6,好便宜啊……..

一咬下去,湯汁跟內餡鮮甜而不膩口,跟焦脆的外皮很搭,

尤其燙口的湯汁充滿了整個內餡,完全是我非常愛的溫度阿,

之前沒特別覺得好吃,應該是因為進店裡較晚,

生煎包已經不是現煎,所以才沒那麼好吃。

 

 

P1010273 

餛飩湯  RMB 7 / 碗

太驚訝於小楊生煎的好吃,所以這碗餛飩相形失色。

餛飩很多,還算不錯吃,

整碗湯撒了許多白胡椒,有點喝不出原本的味道,

但整碗份量夠,算還不錯的。

 

 

P1010280 

這是其他的菜單,

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會再來試試別樣菜,

終於找到上海便宜又好吃的選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