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可看三義之旅完整版)

DSCF1424

沿著往龍騰斷橋瀑布的指標走,

途中我們遇到了一處看起來還不賴且正在整修的房子,

問了在門口灑水的人,

原來這是一處民宿(旅館?) 過一個月就要開張了,

而且得到同意能進去參觀一下.

 

 DSCF1426 DSCF1427

這兩張圖片是從樹舍裡面望出去的景觀, 四周都是被樹木環繞,

而且從龍騰斷橋走進來的路上人煙非常稀少, 隱密性很足夠.

 

 

 DSCF1439 DSCF1432 DSCF1435

 DSCF1438 DSCF1433

總共有四間房間再加上一棟大廳,

很喜歡它整體的設計感,

像房間跟大廳都是採用一整片的玻璃, 陽光灑進屋內的感覺真好,

樓梯雖然是交錯的設計, 卻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複雜,

反而讓看起來像地下室的空間光線十分的充足, 同時又保有私密的感覺.

 

 

DSCF1434 DSCF1440

盆栽及樹木的擺設, 更整個環境看起來很有品味.

 

DSCF1436 DSCF1437

左邊的圖的右邊有個小門進去是房間(不包括浴室),

當時施工工人在裡面, 我也不好闖入去拍照,

不過我個人非常喜歡房間的設計跟質感, 裡面放有夢幻幕廉的那種雙人床及一個小客廳,

再看到右邊的圖, 是左圖的放大版,

框框裡有很多竹子, 望進去仔細一看是一條通道,

是可以通到左手邊的一間小屋子(浴室),

如果沒看錯, 浴室還蠻大的, 採乾濕分離, 且有很大的浴缸,

雖然我可以從上面偷看到, 但是不用擔心,

經過我的觀察, 那邊是有設計廉子可以把整面的浴室給遮住的,

浴室的另外一面, 則是山景.

 

 

DSCF1425 DSCF1441 DSCF1442

 

這條小徑走進去, 發現了一個像游泳池的池子,

現場詢問了一個正在施工的師傅, 他也很熱心的為我們解說,

這邊其實是設計成一個溫泉區喔, 這池子說實話還不小呢.

師傅繼續熱情的為我們解釋,

原來這間是想要採預約制, 而且可能還不會把房間分租出去,

是希望可以一次就出租一整個場地, 一整天五萬塊,

如果在這邊辦個小型婚禮, 或是私人party, 想一想這五萬塊算下來就很值得,

師傅又補充, 我們現在可以看到的木頭, 都是原木, 大廳部份還會進很多藝術品的擺設喔.

這樣子聽起來建商還蠻敢花錢在設備上面嘛…

況且, 就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質感, 真的有那個價值,

只是…我沒有親朋好友要結婚或是辦party的啦!

本來還想說如果不是太貴, 想來住一晚的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autu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